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開始瑞士之旅-日內瓦


今天是最後一次的瑞士之旅,在不久後,就要和瑞士說再見了,最後一站,選擇在日內瓦,這個城市,和其它瑞士的城市一樣,美~~~

其它的就不多說了,直接看照片吧~~~

這次的瑞士之旅,是我這輩子最放鬆的一次,我從來沒有這麼輕鬆過,心情也從來沒有這麼好過~~~

學著當外國人,走在湖邊,可以忘了一切,什麼都不用想的就看著藍天和廣闊的湖泊,可以當個真正的自己,想起自己以前怎麼這麼辛苦,一切都放下了,懂的放開了

有個同事說,德國有欠人,問我要不要留在德國工作,當然只是問問,我還是喜歡台灣,這就是我的想法

謝謝老天讓我有這個機會,可以在國外生活好長一段時間,可以享受沒有壓力的生活,可以把過去放掉,可以不在乎一切的錯誤與付擔

人最重要的是一顆心,心比身體重要,如果沒有善良的心,沒有開心的心,沒有喜歡別人的心,身體在健康也只是個殘廢,有了好的心,身體自然就可以好很多,就算身體還是一樣差,也還是可以享受自己的人生,不在有負擔,真的謝謝這次的旅行,謝謝了~~~

四季的分明,來的第一天樹上的樹葉都未發,走之前,春天帶來的微笑,花都開了,樹都綠了,讓人有體會到新生是什麼,等到到了這一天,百花齊放,體會了生命的誕生,這就是一個好的地方

真的文明的人是什麼,懂的去保護與尊重,懂的發自內心的去讓一切自然而然的發生,懂的去維護,這是我對瑞士人的感覺,古典中帶著文明人的氣習,活的很懂自我的需求,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一切,謝謝這趟旅程讓我體會許多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