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開始瑞士之旅-第一天逛街篇

今天終於準備好了,可以開始我的認真工作與學習
昨天回家時,把路上所有停過的站用相機拍了下來,哈哈,我今天不會再迷路了,也把旅店的站名寫了下來~~~
只是很不習慣,要爬那個陡坡去坐車,累死了~~~
今天很順利喔,到公司只花了二十分鐘,和昨天的三小時路程相差.......六倍的時間@@,我搞什麼鬼....
我果然是適應力滿強的怪物,今天有點習慣了,用我的破爛英文過了一天
不過,真的不是自己的語系國家,生活很不方便,台灣學的美式英語,不見得有用,這的英文和新加坡很像的是"一堆腔",只是這是法國腔,德國腔,義大利腔....
常常聽不懂同事說什麼,可是微笑是最好的語言吧,用我最厲害的笑,打混過去....,不過這樣不行吧....
還是可以在國外生活啦~~~英文一定要好好的學,到處都可以用喔,我的心裡之詩......

下班回旅館後,出去逛逛,把附近的路都記熟了,這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的第一步吧~~~
開始走走了,附近很多名店,有Bally、LV.... ,但是東西真的好貴喔~~~人窮命賤的我,只能看看~~~

不過東西真的都很好看,而且比起台灣的價格,算便宜一點了...還是很貴

在這逛街如果沒有壓力的話,真的可以走很久,路上建築很美,讓人流連忘返....
聖母院整點的鐘聲,提醒著世界真是美妙........

今天過了很棒的一天,一切順利.....

瑞士的店,大概都六點半休息,這是很不習慣的一個地方,所以我只能在店外面看...
吃的店大多都八點多,沒找到吃的只能吃賣當老了

開始喜歡這種和台灣快速步調不同的生活方式,棒......

大家都說,瑞士很適合人生活,是真的,深有同感....

只是對我們這種都市快速有夜生活的人來說,這裡只適合渡假,不適合生活,生活水平物價都高出台灣好多倍...

不過可以來這生活,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.......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可以把瑞士的照片放上來嗎? 好想看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