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

親愛的朋友,我愛你....


年過三十之後,身旁的人老是在問,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,為什麼還不結婚,這真是令我啞口無言

一堆人說,我長的很帥又可愛,個性又好,做人又好,笑起來給人沒有距離的感覺,又會做很多事情,如:煮飯、剪頭髮...,大家搶著要幫我介紹女朋友,我在想著,我真的需要嗎?

說實在的,我很感謝大家的關心,我暫時並沒有這種打算,說臭屁一點,也有人對我示好過,但是我就是沒辦法,可以當朋友,要當情人很難吧,可能再不久就會一堆人胡思亂想,然後閒言閒語吧,到了一定年齡的人都會這樣被問,然後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吧,各位親愛的朋友,還是很感謝你們的關心

我知道我的個性,我很容易喜歡人,不會輕易的去愛上一個人,我是個願意付出一切的人,也許我也有我愛的人吧,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,朋友們,我愛你們
謝謝你對我的關心,也知道你會擔心我,陪在我身邊那麼的久,我怎麼會不知道,最近改變自己很多,不只是為了你,更為了自己,前天差點出車禍,讓我更體會到,如果不小心,可能人隨時都會離開,我不知道我可以陪你多久,你也可以陪我多久,人也許在不知道發生什麼的狀況下,真的會離開,我會把握每一個可以對你好的日子,珍惜著你,願你能比我幸福,也希望能帶給你小小的快樂,我愛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