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淑珍訂婚

今天是淑珍訂婚,真是為她高興,大家都認識十二年了,從大學一直到現在,其實內心真的很感動,也很為她高興,她也算愛情長跑很久了,終於有結果了

吃完飯,我和蕙如、蕙如男朋友、吉堂一起在那四處拍照,好久沒有這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,到處亂拍,一點拘束都沒有,大家都說我一點都沒變,可以開心的一直笑著,是壓,我很高興,只是十二年了,心境也不同了吧,可以開心的笑也還是一種快樂

後來,和蕙如、蕙如男朋友、吉堂約好去逛逢甲夜市,我和吉堂四點到,蕙如他門五點多才到,在這空檔,去剪了個頭,那個設計師一見到我,就說我很亮,笑起來很好看,打扮新潮中帶著復古,讓人覺得有打扮又很舒服又不會太時尚的不合適,長的又可愛,我只回答,我是豬吧,又胖又肥,可是他給我一個正向的回應,胖也可以胖的好看,有型,這就是吸引人注意的地方,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假的,還滿開心的,剪完後,它要求我給它拍照放在他們公司網站上,http://www.coolpon.com.tw/hair/hair_showroom.aspx?sid=865 ,看到了吧

後來大家都到齊,開始吃吃喝喝,吃了重口味的面線,軟殼蝦,章魚小丸子,炸洋芋,木瓜牛奶,薏仁牛奶,豬血糕,好多東西,好久沒和大家逛街了,好開心

現在就等我要的照片傳給我了,今天真的過了好快樂的一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