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

我欺負老實人.............

今天本來想早點下班,心情非常的好,可是下班前,客戶打了電話來,突然走不開,又講了三個多小時電話

如果你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呢?

六點半時,老闆先打來說客戶有事要問我,我後來打給他,結果是他們星期二有例會,那也是所謂的批鬥大會,希望我們再解釋服務的流程給他聽,同一件事,我解釋了快二年了,他們還是不了解,我該怎麼辦,說了一百次我的說法還是一樣
我打電話給老闆求救,解釋架構和流程本來就不是我的工作,希望它找另一個部門的人來支援,但是下班時間,我那找的到人,一個電話一個電話的打,找了一個多小時,沒人支援我,又有種工作的無力感,每次都我留那麼晚

客戶劈頭就罵:你們只會欺負老實人,不要看別人老實就欺負他不懂

我當場冷了一半,我忍不住想,這二年加班搞的要死要活的,每天打電話給客戶,搞的自己那麼累,難道是做假的嗎?被一隻野獸說我是野獸,我真的不懂,我己經做好了自己的部份,教育了他們二年多,都是假的,心好涼.......

可是還是耐著性子,和他把他的報告做完,我是能理解,現代的工作,不像以前那樣單純,可是我還是這輩子第一次被人說欺負老實人,還滿難過的,後來換個方式想一想,算了,每個人都有苦處,我能幫就多幫一點吧~~~但是,我以後會讓適當的人出面,這是最後一次了~~~也不會再欺負老實人了吧~~~~還是滿感謝他的,提醒我不管如何在不舒服,要去做調適~~~也要改掉欺負老實人的習慣,不用對他太好就沒欺負他了~~~也要加油去面對自己的工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