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

保存自己的心與溫度

今天去上了卡內基訓練,主要是補第一次缺課,一進教室看到朱媛老師和我熱情的打招呼,感覺真好,熱情是一種傳染病,憂慮也是一種傳染病,單單看你怎麼做了
人就應該保持著正向的思考,讓自己處於心情的快樂,快樂是自己找的,憂慮也是自己找的,過去的事是經驗,未來是個未知數,活在當下的方格中,何不對自己好一點,對別人也寛容一點
今天聽到最有用的一句話,是Momo說的,人如果可以在一秒鐘改變自己,何必要花一天、一周、一個月還是一年來改變自己的心態
或許無法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如我們的意,保持著正向思考,保留內心的溫暖,這才是真的獲得快樂的方法
我想珍惜我身邊的每個人,對我好的人,我真的好愛你們,我愛你們我就要說出口
晚上和美圓姐去吃飯,她本來要買NB,我們逛了很多店,但是想一想,要買嗎?這個世界變化的太快,我們一直在追求的,永遠無法滿足,不管是人心,不管是愛情,不管是物質,但何不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,我們都忘了曾經得到小小的滿足就可以快樂與幸福,相對的我們一直追求著更多,忘了怎麼去愛身邊的人,難道這是真的我們所有追求的嗎?用心去體會吧,我們滿足了嗎?我們懂的去珍惜嗎?
又想起了事情這二個字,這二個字在英文代表的是(事->fact,情->feeling),用情去對應,使事處理的更好,這是我一直學習著
和很多朋友最近聊天,大家都覺得我變很多,二年前的青澀與單純模樣不見了,現在換來是一種氣質,有人說是成長,有人說是變帥了,有人說是有味道了,無論如何,我對你們的心還是一樣,可能在現實與社會化的壓力,讓自己不斷的改變吧,這種成長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,願我能一直保持一顆溫暖別人的人,這是我一向不變的理念
很多人說我笑起來很好看,能讓人感覺到從心中發出的光芒,有個微笑的眼睛,喜歡看我笑,我願保持時常微笑,我願我可以在笑中,帶給大家開心,或許我有時無厘頭,真的希望我是一個可以點亮你內心的人,能讓你感覺幸福
親愛的朋友們,有時對不起,我如果對你們沒耐心或忘了笑,請提醒我喔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