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蕙如結婚了~~~


好久,沒有寫文章了,今天為了蕙如,想寫給她,祝她幸福快樂~~
今天,我們的好朋友蕙如出嫁了~~~從認識到現在己經十二年了吧~~~
一個女孩變成女人了,呵~~~還是忍不住要口出惡言,心裡還是想給你祝福~~~

每次聊天都是叫著老女人,你都老了怎麼還不嫁~~~其實還是很美啦,只是開開玩笑,也知道妳不會生氣~~~

記得去年有次妳打給我,馬上猜出妳在考慮結婚的事,今年接到電話,馬上知道你決定要結婚了,這種開心真是說不出來,我只記得和妳說,有的事不用考慮太多,自己的想法,是想要去做就去做吧,想來想去不會有結果的,人生所追求的是什麼,只是一個當下,人只能掌握的是現在,未來只是現在的一個夢想和目標,現在為了這個夢想去實現,妳能控制多久的未來,我們都只是為了夢想而現在付出去實行,就去做吧~~~

妳這次選了一個好老公,感覺他人不錯,好好珍惜這個緣份喔~~~妳真的很漂亮,很勇敢的去做,加油喔~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終於沒有聽到"老女人"這3個字了......
小豬謝謝你總在我心情不好時當我的垃圾桶,不要再亂吃垃圾食物啦!我小孩希望乾爹長命百歲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