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我家的老外天真浪漫

我越來越受不了了~~~和歐洲人工作
他們工作真的是天真浪漫又優雅

台湾人真的是工作認真,我自認我做事是很認真,雖然有時打混摸魚,至少我的考量算是面面俱到

那些老外,什麼東西都給它了,附件都給了,就是不打開來看,然後寫個信問東問西,明明我都交待清楚了,他們是想怎麼樣,全部東西第一封信都寫了,不看就是不看,來來回回的把mail當msn用,每天这样我都快累死了
明明時差就有六小時,客戶下午五點就要下班,我們下午三點它們歐洲那裡早上九點,什麼訊息都沒有,每次都要在別人下班前叫人做東做西,我都快被請出客戶家了~~~

親愛的老外,可不可以請你們能認真一點,不要活的那麼"天真浪漫又優雅",有時不要偷懶,我明明都清清楚楚交待了,不要讓我回信像回msn一样,這样什麼事都做不完~~~~讓我可以心情輕鬆一點,好嗎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