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我的老板莫名奇妙

我的老闆真的很莫名奇妙,完全猜不透它在想什麼
前二天,我和我的team leader說好我要放假,我還有四十五天的假,我還很好心的幫大家都想好,我不能一次放完,不能影響別人和增加別人太多負擔,因此,我想了一個好辦法,一個禮拜放一天,到年底再放一個星期,我這樣也不會影響別人太多,又可以顧到工作,和大家商量後,真的是一個好的plan,於是,我送出了我的放假申請
今天,那一隻狗,竟然跑來說,本公司沒有一周上班四天的方式,只能偶爾請星期一,不能是常態,請我要放連假,一次要請五天,我咧00xx,明明人就不夠,resource就不足了,它是在叫啥我都不懂,
我就和它說明,目前人手不足,沒有辦法一次放,每星期放一天,是對所有人最好的方式,我這样才放了二十天,還送給公司二十多天
但是,我就依它的請求,把十二月都請完了,再請了十一月的星期一,這樣總可以吧~~~

他他他,下午三點竟然送了個mail說它要放假去了,它竟然給我跑去蒙古三周,完全沒有回應我的假單,我的假單它到底是怎样,叫二聲又不回應,我真的搞不懂,人是不是不能幫別人想,幫它著想還被这样搞,我的火氣都快要從腳底上來了~~~~火呀~~~火呀~~~~不讓我放就給我錢,上次問了假不能換現,那它是要怎麼样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