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謝謝你給我的溫暖

每年的農曆同一天,你總是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老了一歲,每年的這一天,總是可以像個小孩子撒嬌,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有著溫暖,心中始終謝謝你,雖然你不在我身邊我還是好好的長大了

我使終像個小孩,內心期待著不想長大,環境卻讓自己不得不長大,我也會好好的讓自己長大

眼淚是感情的不捨,當掛下電話那時,還是要說再見,今天還是要再見,希望能吃到你煮的一頓飯,希望你能好好的快樂生活,希望你健康快樂,只是再見還是要說,雖然不一定會有再見到的那一天,人說不出口的,真的是說不出口,有的話放在心裡也許是錯的,只能告訴你,只要你過的平安順利,我也放下心了

你的關心,是我無限的溫暖,很開心,謝謝你

其實不是不想你,但是你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我的內心還是有你的,只希望你能一天比一天更好,這就是我最開心的

重複看著自己寫給自己的文章,過了一天天,我會更堅強,我自己要更勇敢的,我又長大了喲,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