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

笨旦哲學

人當個笨旦應該比較好吧,太聰明會傷腦的

最近領悟了一種叫做笨旦哲學

1. 事情不該記得就要忘了,有時計較太多反而心理會不舒服,忘了忘了忘了~~~~

2. 適當時機要笨一點,別人說什麼我不懂,有時是真的不懂,有時懂了還是不懂,不懂不懂不懂~~~~

3. 對別人要無條件付出,因為施比受有福,付出付出付出~~~~

4. 當下要生氣時要記得,笨旦是沒什麼好生氣的,要笑要笑要笑~~~~

5. 愛一個人就要真的去愛,喜歡一個人要真心去喜歡,那管的了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理由,和那麼多架可以吵,大聲說出: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

以上是對自己的好朋友,熟人啦,對抗外敵當然不能這樣囉 ,只能用殺~~~~~同仇敵愾的殺~~~~
對不誠實的人當然也不該適用這套啦,因為小龍最討厭沒誠意不誠實的人~~~~

一起學著當笨旦吧~~~~笨旦我愛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