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肯定與感謝

今天看到偶然看到小燻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,真的滿開心的

我並沒有別人想像中那麼的好,但是我盡力去做我能為別人做的每一件事,其實沒有人什麼都會的,但是只要肯去學去做,都是做的到的

想起以前大學時期,做過好多份工作,賣便當、小吃店、火鍋店、KTV、理髮店,而從中學習到很多技術,很多同學朋友說,為什麼我煮的菜那麼好吃,為什麼我會剪頭髮,為什麼我可以和陌生人應對而不害怕,這些都是當初學來的,大頭一直要和我學炸豬排,宏沛想和我學炸日式天婦羅,但是做人和做事一樣,並沒有祕方,主要是用心去做就好了,真心做出來的東西是無價,付出自己對身邊所在乎的一切是無價的,謝謝長久不同時期陪著小龍的朋友,我真的好愛你們

想著那十一條是我奶奶去世時,那年我十五六歲吧,我訂給自己的行事原則,執行了十多年,有陣子自己竟然忘了,一直讓自己陷在一種心情的憂鬱中

在現在的社會,人的真心真的是值得去珍惜的,保持著真是必要的,我不虛偽去對別人,也因此被當神經病,因為什麼都很真,讓人很害怕,但是這才是真的自己,讓自己的真心付去,去對得每個人,懂的適當的臭屁與謙虛是重要的,我會一直用真心去對得你們的,我的好朋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