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新加坡的第一天


今天到了新加坡,真是一切都是新的開始
早上到了機場,心情帶著一點像小孩子般的興奮,我人生另一個新的開始,將會隨著這個飛機起飛,再度進入另一個新的世界
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離開台灣,第一次到一個完全不是台灣人的環境生活

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會怕,我現在的想法是,"我為什麼要怕,那個人不是一直接受挑戰,就算語言不通,就算再陌生,都是要去試看看"

選擇對或錯不是重點,重點是"我走過",我才選擇新的面對我開始的挑戰

上了飛機後,聽的百分之70都是英文,我的天壓,我應怎麼辦,我英文這麼破,我要花多長的時間去適應,我能適應嗎?~~~這是一開始的想法,還是忍不住的害怕起來,但是想想,就向前衝吧,反正路都走了,要也要走到一個段落

到了新加坡第一個反應是這裡真是熱,原來一年都是相同的氣候,32度,要熱死我喔,好想馬上吹冷氣
在機場走阿走,這的華人竟然不是說中文 ,我的天,我竟然說不出話,還好遇到一個好心會講"閩南語的司機",花了45元新幣,坐到Hotel,結果別人和我說,去的士站等只要15元新幣@@,來這第一天就碰到"黃牛",各地都有黃牛,要小心,雖然是傳說中的規距國家,小心.....

一到Hotel又是嚇到,我的英文怎麼這麼破,和櫃台說不出話,還好聽力不錯,別人慢慢說我還聽的懂,但是,竟然說好快的有怪腔的英文,只能當場呆住,還好聽的懂一點,就進了房間

房間竟然有十多坪,比我房間還大,我什麼都嚇到,一天350元新幣..........@@

後來在MSN上,有個新加坡朋友,帶我去吃小吃,謝謝啦~~~David
去到小吃街,竟然有各國的東西,我吃了不少,不過,很多相似的食物,還是台灣的好吃,不過這是新加坡的當地華人食物,也就算不錯了

同樣食材,不同做法,口味也比較不同~~~
算好吃的~~~

今天真是興奮,真是高興,謝謝David啦~~~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出國了喔~~怎麼沒說哪天~悄悄出去~~

Squall 提到...

看到我都想吃了~~

出國好好喔~~

記得帶紀念品回來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