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

感謝三年工作上的陪伴,我愛你們~~~

謝謝大家三年來的照顧,今天我就要離開易利信了,真的心裡有萬分的感謝
首先謝謝整個L/M的Team Members,這三年讓我學到很多實際上的東西
我以前是一個以理論為工作的研究者,對於實務總是缺少了這麼一點,在三年,真的把實務和理論有所印證與實做,這是大家幫助我我在個人上的Technology與Domain Knowledge的成長

在工作上,山姆和摸摸,幫助我個人成長很多,總是在最需要援助的時候,不吝嗇的伸出一支手,尤其一直記得,2006年11月,USIS出問題那一次,總是讓人感到溫暖
在公司行政上,我的個性滿懶散的,小鳳總是提醒我有很多忘了做的事,還包容我忙中偷懶,讓我有權利可以自由的去完成每一件事,我也從這麼多次的挫折,讓我個性轉變,他也讓我用我自己領悟到的一句話去做任何事,"我的事情,我的一切,由我決定",也幫我包容了我給Project感覺的難搞,讓我有發揮的空間
還有Jimmy,從進公司,幫我處理了很多次Emergency,Phase I有好幾次因為DB的容量問題,幫我在半夜上完Patch 後,第二天雖然一大早被Call 起來,也可以心情輕鬆一點,而他有種冷面的溫暖,常常感覺外表很正經,其實內心是溫暖的感動著我
Wei-jack也常常熱心的,提醒我忘了的很多事情
蟲蟲、Sonar、Sinbin、Alex、SC,都是我們很棒的Team Member,陪伴我這三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
還有Davis,我在易利信的第一任老闆

我在這個工作,學到的不只是工作上的經驗,還有一個很種要的事,是Line Manager給我的信任,讓我可以完成很多事,可以大聲說出,我對專案的執行認定的不正確,雖然都是自己個人的主觀,但是這是很重要的一個工作上需要的東西,"信任"

在SDMP這個生病的專案中,讓我學會了一個東西,也是以前一直體會到,但無法具體表達的,不在害怕向前走,敢說,敢做,做對很高興,做錯就要認了,一直不斷調整自己的腳步
易利信的L真的是最棒的一個Team

新的工作,新的機會,新的挑戰,這次對我來說,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再次挑戰自己,真的對大家有很多不捨,這就是感情吧~~~
有空常聯絡喔~~~

萬分的感謝~~~謝謝您們,我的Team Members

沒有留言: